晴時多雲

MLB》投手大谷本季報銷 美網友稱嘻哈天王的「詛咒」害了他

2023/08/25 17:01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投手大谷」本季提前關機,不確定是否要動手術。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美國棒球YouTuber就推測,稱多倫多嘻哈天王德瑞克(Drake)自從穿了大谷的明星賽球衣後,影響大谷的賽季,讓他受到所謂的「Drake詛咒」。

一名棒球YouTuber「Baseball Doesn't Exist」在社群媒體X(舊名推特)上發文整理出「驚人巧合」,自從德瑞克穿大谷的球衣後,大谷在美國時間8月3日先發時手部抽筋堤填退場;8月13日因為肩膀疲勞缺陣先發;8月23日因手臂疲勞而提前退場;8月24日被診斷為尺側副韌帶撕裂。

德瑞克不僅是知名的體育粉絲,也喜愛下注體育賽事,因為常常下注體育賽事輸錢,最知名的「反指標」事蹟,就是他和另名歌手蒙塔納(French Montana)對賭6萬美元,押寶NBA勇士隊會奪2016年總冠軍,最後勇士隊敗給騎士;不過,NBA暴龍隊在2019年奪冠,是少數沒有被「Drake詛咒」影響的事蹟之一。

「投手大谷」今年因傷無法再投球,但「打者翔平」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大谷目前以44轟暫居大聯盟全壘王,進帳91分打點,打擊率3成04。

德瑞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