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錦賽》又一個不甩中國! 南韓排協貼文直稱「台灣」、還放國旗

2023/08/25 19:18

南韓排球協會最新的IG限動,直接放上台灣的「青天白日紅旗」,同時還用台灣的韓文「대만」來稱呼我國男排。(圖擷取自@kovopr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3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熱烈開打,台灣男排昨日不敵卡達,無緣晉級4強,今晚,將跟南韓爭第5名。就在比賽開始前,就有球迷發現繼巴林排球協會後,南韓排球協會竟也直接在官方IG限動中,直接放上台灣的「青天白日紅旗」,且還以台灣的韓文「대만」稱呼我國。

根據南韓排球協會最新的IG限動,貼文中附上的照片內容,提到韓國時間今晚19點15分,2023年第22屆男排亞錦賽,南韓將對上台灣的比賽資訊。南韓排球還在照片中,放上2隊的代表國旗,其中台灣被放上的是「青天白日紅旗」、而非「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同時還使用了台灣的韓文「대만」來稱呼我國男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