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金酒首屆路跑接力賽8/28報名 「T恤版」行軍酒最搶眼

2023/08/25 19:25

金門酒廠第一屆路跑接力賽將於8月28日開始報名,獎品中的 「T恤版」限量行軍酒最搶眼。(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第1屆金酒杯路跑接力賽11月19日登場,8月28日報名,接力賽將祭出全台接力賽最高額獎勵10萬元等值酒品;金酒董事長謝世傑說,這場以酒接力的賽事,在交棒過程增加「微品酒」的儀式感,休閒裡也能體會愉悅感;參賽者可獲「T恤版」限量行軍酒。

成立於1952年的金門酒廠表示,「第1屆金酒杯路跑接力賽」不僅是金門首度推出接力路跑賽制,過程融入金門酒廠7月上市的「精釀8度金門啤酒」增加賽事特色與門檻,相信也是全台路跑賽事的創舉;為鼓勵選手組隊參賽,金酒提供前10名累計總獎勵高達35萬元的敘獎獎項。

金酒為突顯「金酒」杯,將「38度」、「58度」2大主力酒度商品,做為路跑的公里數,分為「3.8公里獨樂組」、「5.8公里接力組」外,前者報名費380元,後者580元。

金酒表示,微品酒的接力組必須揪滿3人報名,未滿18歲跑者僅能參加獨樂組。主辦單位用心將金門特色景點規畫入兩組賽道中,例如將看得到尚義機場飛機起降的最佳位置規畫為3.8公里折返點;5.8公里組中,將金門部隊訓練操課的中心教練場、擁有金門最具人氣白色沙灘的后湖海濱公園,分別規畫為第2棒與第3棒的接力點,起、終點均設於金門酒廠金寧廠。

金酒表示,「微品酒」是指5.8公里接力組中,每1棒完成負責路線要交給下1棒前,須先喝1口桌上「金門啤酒」才算過關,再將接力棒交給下1棒繼續挑戰,全程納入計時,不只考驗選手耐力,在交棒前進行「微品酒」的交棒儀式感,更考驗3位隊員間的默契。

金酒表示,金酒杯每位選手可獲得專為此場賽事打造的「T恤版」限量行軍酒(未滿18歲改送聯名款旅行包)、紀念跑衣、旅行毛巾、完賽獎牌外,5.8公里接力組另可獲運動腰包。

金酒表示,賽事將於8月28日中午12點開放網路報名(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781),3.8公里組限額2000人,5.8公里組3人1隊、限額350隊。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李銘培(左起)、金酒公司董事長謝世傑、總經理丁丞康示範5.8公里三人接力組在完賽後獲得的獎牌,可拼組成一個代表順利完賽的圓滿形狀。(記者吳正庭攝)

金酒公司董事長謝世傑(左起)、總經理丁丞康、副總黃海山已預告將組隊參賽,並預先抽出棒數。(記者吳正庭攝)

金酒公司董事長謝世傑(左五)率領與會者,呼籲各界踴躍參加首屆金酒杯路跑接力賽。(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酒廠首屆路跑接力賽,祭出號稱是全台接力賽最高額獎勵10萬元等值酒品。(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李銘培(右起)、金酒公司總經理丁丞康、董事長謝世傑,示範如何以「酒」接力的比賽。(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酒廠首屆路跑接力賽中的五點八公里組,除了限量行軍酒,還有隨身腰包也是實用的物品。(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酒廠首屆路跑接力賽將於8月28日中午12點開始受理報名。(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