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1425天重返芬威球場 貝茲有話對當年的自己說(影音)

2023/08/26 10:56

貝茲重返芬威球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隔1425天,貝茲(Mookie Betts)再度踏進芬威球場,身上披的紅色戰袍改為藍色,豆城球迷對他的喜愛不減,仍然給予熱烈掌聲,這位曾帶領紅襪在2018年奪冠的明星外野手,也摘掉頭盔、向全場致意。

貝茲在2018年成為美聯史上第一位能在同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戒、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金手套與銀棒獎的選手,若持續維持穩定身手,不無機會躋身紅襪隊史偉大球星之一,只是現實是殘酷的,在遲遲無法與球團在延長合約上達成共識之下,在2020年賽季開打前與普萊斯(David Price)一起被送往道奇。

貝茲去了洛杉磯後又幫新球隊拿了一座冠軍,本季再度繳出MVP等級身手,今天帶領在國聯西區穩居龍頭的道奇,踢館還在為季後賽資格掙扎的老東家,他賽前受訪形容效力紅襪的生涯是「人生中一段特別的章節」,「我現在的狀態也比較可以回首過往,告訴當年那個孩子:『幹得好!』」

貝茲重返芬威球場。(美聯社)

貝茲在21歲就披上紅襪戰袍登上大聯盟,離開紅襪的時候27歲,現在則是30歲、有兩個孩子的父親,他說雖然在現實層面無法與紅襪達成合約共識,依然很珍惜在波士頓締下的緣分,「球迷、制服組、球員、工作人員,甚至是幫球員停車的員工,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因為有了他們,我在這裡的時光才能如此快樂,棒球本身都一樣、是我的工作,是有了這些人,在這裡的回憶才如此特別。」

貝茲今擔任開路先鋒4打數1安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手感火燙4安猛打賞,道奇終場以7:4在系列賽開胡,近期奪下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