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迷賺到!延賽聽張智成合唱江坤宇 光良、杜德偉改唱明天

2023/08/26 21:15

中信兄弟球團誠意十足,雖因雨延賽,仍安排歌手張智成與江坤宇獻唱,和球迷同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舉辦2天的「龍角散草本喉糖 勁歌金曲K歌榜」主題週,今賽前預售票就破萬,卻不幸遇到大雨攪局而延賽,原定賽後演唱的張智成仍獻唱,且跟中職人氣王江坤宇合唱「末日之戀」,掀起高潮。

中信今天迎接「勁歌金曲」主題週,原本賽後演唱嘉賓有張智成、光良和杜德偉等大咖,只是比賽因雨延賽,中信球團仍安排張智成開唱,並規劃光良延至明賽前開唱、杜德偉賽後演唱,搭配原定賽後演唱嘉賓南拳媽媽、蕭秉治,陣容更堅強。

由於今天比賽因雨取消,現場球迷不僅能全額退費,又聽到張智成演唱,相當幸運,不少人在比賽宣告延期後仍留在現場,聽完張智成後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

(首次上稿時間:2011;更新時間:2115)

中信兄弟球團誠意十足,雖因雨延賽,仍安排歌手張智成與江坤宇獻唱,和球迷同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