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登峰造極青年邀請賽點燃戰火 傳統勁旅華僑高中旗開得勝

2023/08/26 18:06

華僑高中旗開得勝。(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3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起至31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4樓熱鬧登場,希望透過校際交流,為國內培養青年排球選手、增加比賽經驗,各校也能藉由邀請賽磨合,為新學年度高中甲級聯賽(HVL)備戰,傳統勁旅華僑高中男子組旗開得勝,已經朝衛冕邁出第一步。 

上學年111學年度HVL男子組決賽,華僑高中局數直落3擊敗豐原高商,隊史第11冠和豐商並列最多。如今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就由華僑高中打頭陣,以25:22、27:25、29:27擊敗明德高中。對於新學年度陣容,華僑高中教練許美中指出,補強進來的新生,剛好可以接替畢業學長們,「新學年度最主要目標還是一致,就是最高榮耀,也希望不要受傷,可以順利完賽。」

華僑高中正是去年首屆登峰造極男子組冠軍,今年再次參賽,許美中感謝主辦單位,在暑假最後一週辦這個比賽,「從去年到現在是第2屆,剛好可以磨練他們這段時間收穫成果,希望各隊都能拿出最好態度跟比賽內容。」

今年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邁入第2屆,由全國排球協會、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主辦,北市政府體育局協辦。邀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男子組前8名、女子組前6名學校共襄盛舉。男子組有華僑高中、豐原高商、內湖高工、麥寮高中、明德高中、屏榮高中、頭城家商、龍津高中;女子組有鶯歌工商、東山高中、華僑高中、中山工商、內湖高中、南湖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