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峰造極排球》沒體育班的HVL冠軍鶯歌工商 本屆換血養經驗

2023/08/27 16:29

鶯歌工商力退南湖高中。(官方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23年登峰造極青年排球邀請賽今天進行第二天賽程,上屆奪HVL高中排球聯賽女子組冠軍的鶯歌工商,以25:15、25:17、25:16力退南湖高中。

鶯歌教練劉忠賢表示,球隊氣氛很好孩子打起球來開心、歡樂,「我蠻期待她們接下來的表現。」

鶯歌上季奪HVL冠軍,只是奪冠陣容大多是三年級,因此也算是收割年,如今面臨換血,劉忠賢表示:「今年主要都是換新血了,其實接下來我們的想法就是磨練,來培養這些這些新血。」

劉忠賢透露,其實可以看得出來這批球員不會害怕,而且打球也蠻歡樂的、蠻開心的,氛圍蠻好的,「我蠻期待她們接下來的表現。」

特別的是,鶯歌球員並非在體育班就讀,劉忠賢說,球員都在職業類科,例如廣告設計科、資料處理科,主要是希望說,這些球員能學到一技之長,然後在術科、球技,也能得到她們想要的目標。

鶯歌暑假並沒有特別的參加盃賽磨練,但有到馬來西亞移地訓練。鶯歌上季在登峰造極和HVL雙雙拿冠軍,劉忠賢表示,因去年登峰造極第一次參加就拿到冠軍,所以希望說,藉由去年的經驗來勉勵學妹,當做一個目標;HVL部分,透過上一屆學姐來傳承給學妹,「所以經驗上的傳承,我覺得蠻重要的。」

鶯歌工商教練劉忠賢。(官方提供)

鶯歌工商力退南湖高中。(官方提供)

鶯歌工商力退南湖高中。(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