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守護者後防禦率破5 「雷神」今單場挨3轟後遭DFA

2023/08/28 08:45

辛德加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面對藍鳥主投6局失掉5分、挨3轟,賽後就遭到守護者指定讓渡(DFA)。

一代強投辛德加德近年身手不如以往,今年在季中交易被道奇送到守護者,今迎來在新東家的第6場先發,面對多倫多大軍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其中有3發全壘打,失掉5分全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6.50,守護者終場以10:7逆轉藍鳥,辛德加德無關勝負。

守護者在交易大限前將羅沙里歐(Amed Rosario)送到道奇,換回辛德加德補強傷兵成群的輪值,不過他來到克里夫蘭後表現始終沒有太大的起色,加上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即將在9月歸隊,也讓耐心用罄的球團,選擇與「雷神」分道揚鑣。

辛德加德在守護者留下6場出賽,1勝2敗、防禦率5.40的成績,33.1局送出18次三振、10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