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小將遠征西班牙 賴清德勉勵選手踢出風度當台灣運動大使

2023/08/28 21:37

賴清德為遠征西班牙的小選手加油打氣(取自TFDA台灣足球發展協會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的成軍記者會,勉勵準備前往西班牙參加足球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的U14青年代表隊選手,希望他們在爭取勝利的同時,也要關注在球場上的風度,做台灣的運動大使,獲得尊敬,而他也承諾,若當選總統,一定會支持足球運動。

由18位U14年輕選手組成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將遠征伊比利半島,參加9月8日至10日舉行的西班牙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賴清德今下午出席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既定活動後,就轉往隔壁會場的台灣夢想隊的成軍行前記者會,特地為參賽小選手們打氣。

這場比賽也是因為旅歐足球小將袁永誠的大力爭取,才能促成這批青少年到西班牙參賽,而賴清德感謝袁永誠之餘,也希望大家能把握難得機會。賴清德也希望選手們能展現風度,他說:「你們每個人都是運動大使,所以關注球場的勝敗,更要關注到球場的風度,贏得人家的尊敬,我覺得這個也蠻重要,從而讓人家知道我們台灣。」

賴清德在最後也說,自己若有機會帶領國家,將會支持足球運動,此話一出也響起如雷掌聲,還有人高喊「凍蒜」。

賴清德為遠征西班牙的小選手加油打氣(取自TFDA台灣足球發展協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