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盼大谷翔平打破日本最多轟紀錄 松井秀喜談FA給建議

2023/08/29 10:23

大谷翔平和松井秀喜。(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季後動向備受關注,洋基是潛在新東家。目前擔任洋基特別顧問的松井秀喜對此表示,希望大谷能夠找到想去且適合的球隊,並期待大谷超越他的175轟日本球員紀錄。

大谷翔平目前生涯累積171轟,只差5轟就能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所保持的日本球員最多轟175轟的紀錄。對此,松井秀喜表示,175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非常期待大谷翔平超越他,投打兩端都有驚人表現的人只有他,大谷做了很多難以想像的事情,「這不是謙虛,他的水準完全在我之上,這是事實。」

大谷翔平本季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將不會再度先發登板投球,但依舊會以打者身分上場,挑戰首位奪下全壘打王的日本球員。松井秀喜認為,很多棒球少年都非常憧憬大谷翔平,這對日本球界意義重大,大谷出色的不僅是在表現上,而是他把一切都奉獻給棒球,對棒球的態度也是令人學習的榜樣,崇拜他的人也會以他為目標成長著,「從這點來看,如果大谷能夠成為全壘打王,我會非常開心。」

松井秀喜也說道,大谷翔平擁有驚人的怪力,以此為基礎還有著不俗的擊球技巧,這樣的打擊風格只有他有,不是每個人都能模仿的。

大谷翔平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松井秀喜也給予後輩建議,他希望大谷能夠找到想去且適合的球隊,自己也曾經是自由球員,當時認為洋基隊很好,所以才會加盟,但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