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泰樂驚傳傷勢! 兄弟緊急找到新洋投 前年還在大聯盟

2023/08/29 16:18

中信兄弟新洋投馬格文。(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原本是最早決定4洋將陣容的隊伍,但今天傳出洋投泰樂右手不適,昨天下二軍,今先發的德保拉登錄。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說,球團因應此狀況,已找到新洋投來台備戰。

中信球團公布,找來今年原本效力太空人3A的新洋投將馬格文(Kyle McGowin)完成簽約,馬格文預計明日抵台報到。

中信兄弟投手泰樂(Tyler Viza)上週日(27日)反映右手不適,就醫檢查結果為因骨刺影響的發炎,這幾天將密切觀察泰樂狀況。保險起見,球團昨日(28日)將泰樂降至二軍。

馬格文來自美國,31歲,190公分、91公斤,右投右打。具備大聯盟資歷的馬格文,擁有不錯的投球角度及控球能力,2018-2021年於美職華盛頓國民隊出賽,共計64.2局的投球,送出77次三振、28次保送,防禦率5.98、每局被上壘率1.33。馬格文今年於休士頓太空人隊小聯盟AAA出賽,合計16場,其中9場先發,62.1局的投球中拿到3勝7敗,送出58次三振、29次保送,防禦率7.36、每局被上壘率1.46。

彭政閔說,泰樂傷勢不重,這幾天讓他完全休息,但還須觀察,球團臨時找來的這位洋投,也已經持續接觸觀察一段時間,緊急和他聯繫之後,他理解球隊現況且願意來台。

目前中信兄弟洋投陣容為:德保拉(José De Paula)、泰樂(Tyler Viza)、艾里歐(Emilio Vargas)及艾士特(Eric Stout),待馬格文加入後,將視情況於8月31日中華職棒洋將登錄截止日前,決定誰將登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