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助曼城締造三冠王霸業! 哈蘭德獲選英格蘭足球先生

2023/08/30 09:05

哈蘭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協會(PFA)今天頒發2022-23賽季獎項,曼城當家前鋒,年僅23歲的哈蘭德(Erling Haaland)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獎項,成為新一代的英格蘭足球先生。

哈蘭德在投票上擊敗隊友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與史東斯(John Stones),以及兵工廠的奧德加特(Martin Odegaard)、薩卡(Bukayo Saka),和前熱刺前鋒,今年轉戰拜仁慕尼黑的凱恩(Harry Kane)獲獎。

哈蘭德在上季的各項賽事一共53場出賽踢進52球,幫助曼城拿下英超、足總盃以及歐冠金盃,成為英格蘭足壇史上第二支達成「三冠王」壯舉的球隊。先前哈蘭德也獲得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FWA)肯定,以82%得票率成為得票率最高的足球先生。

21歲的兵工廠前鋒薩卡,在連續4個賽季被提名後,今年終於拿下本季PFA的最佳年輕球員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