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格文的工作證?泰樂的恢復狀況? 兄弟明「交卷」前仍有考量

2023/08/30 17:23

泰樂。(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原本最早底定4洋投名額的中信兄弟,如今在明天831洋將大限的最後一刻出現變數,那就是洋投泰樂的手肘發炎傷勢,球團雖然緊急找到新洋投馬格文,且已經抵台,但中職規定洋將須持有移民署核發的工作證才可登錄,馬格文能否登錄還是未知數。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說,聯繫馬格文之前,就有誠實地向他說明一切狀況,他也能理解來台後很可能不被登錄。

彭政閔說:「太空人3A體系大約在3週前釋出他,他本來和獨立聯盟要簽約,聯繫的時候就有跟他說。他的經驗值還不錯,球路尾勁跟滑球控制能力都不錯。」

恰總說,馬格文的工作證,要看球團申請之後能否如期核發,而泰樂的手傷恢復狀況,也在球團的考量中,目前各種狀況都有可能,也都還不能確定。

中信兄弟新洋投馬格文。(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