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美俄天才少女對決 高芙再挫安德烈耶娃

2023/08/31 06:59

高芙。(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上演「天才少女對決」戲碼,地主第6種子高芙(Coco Gauff)技高一籌,6:3、6:2 再度擊敗俄國新星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2連勝挺進女單32強,即將遭遇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

這是人氣極旺的兩大新世代好手,第二次在大滿貫舞台狹路相逢,先前法國公開賽19歲高芙後來居上3盤逆轉勝,如今在紐約再度強碰芳齡16的安德烈耶娃,開賽互破之後,高芙發球和正拍火力壓制,耗費76分鐘出線,加上先前辛辛那提封后,她已締造北美硬地賽季7連勝,賽後還不吝分享過來人經驗,「 當我年輕時,曾經認為每場比賽都生死攸關。但當你看到巡迴賽一些競爭對手已經30多歲,你就會了解需要留給自己犯錯的時間,只要你從中汲取教訓,輸球就沒什麼關係。 」

高芙生涯大滿貫戰績提升至39勝16負,並期許成為自2018至2020年的同胞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之後,首位能在美網連續兩年躋身8強的東道主女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