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3轟力挺王牌柯爾! 條紋軍7月後首次拿下系列賽勝利

2023/08/31 10:00

托瑞斯(左)與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表現掙扎的洋基總算出現一些好消息,在今天王牌柯爾(Gerrit Cole)登板日,球隊給他3轟火力支援,洋基以6:2擊敗老虎,自7月中以來首次贏下系列賽。

洋基隊自從7月21到23日對皇家系列賽取得3連勝後已許久未嚐系列賽的勝利,期間經歷大都會、金鶯、光芒、太空人、白襪、馬林魚、勇士、紅襪、國民、光芒,共10個系列賽吞敗,直到今天球隊在4連戰的系列賽對老虎取得3連勝後,才首次贏下系列賽勝利。接下來還能挑戰自5月27至30日以來的首度4連勝。

托瑞斯(Gleyber Torres)是本系列賽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今天開轟進帳雙安並三度上壘的他,系列賽至今10打數敲出6支安打,敲出2支二壘安打與3發全壘打,打進4分打點。

本場比賽開轟的還有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以及拉梅修(DJ LeMahieu),菜鳥佩雷拉(Everson Pereira)貢獻2分打點。

柯爾本場比賽主投6局被打4支安打,因為兩發陽春全壘打失掉2分,送出7K、2BB,防禦率維持2.95,收下本季第12勝,目前柯爾的防禦率在美聯符合規定局數的投手當中排第二,三振排名第三,勝投排名第二,174.0局排名第一,有機會問鼎今年的美聯塞揚獎。

柯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