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下週回一軍先發 胡智爲再投一場復健賽

2023/08/31 18:05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因為腰部不適下二軍的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今天進行投打對決實戰對決練習,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古林睿煬下週就會回一軍先發,同樣在傷兵名單的胡智爲則要再投1場復健賽。

古林睿煬上週二對樂天桃猿先發8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連3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更連續19.1局無失分,但是第二天因為腰部不適下二軍。

古林睿煬今天進行傷後的首次投打實戰練習,林岳平表示,古林睿煬的狀況非常好,和受傷前沒有落差,因為他休息時間沒有太久,不必到二軍投復健賽,下週就會在一軍先發。

胡智爲8月3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只投2球就因為右肩不過退場,檢查結果是右肩三角肌下滑囊發炎。本週二胡智爲在二軍投第1場復健賽,中繼1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林岳平表示,胡智爲明天再投復健賽,預定投2到3局,之後就為一軍先發準備。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