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大咖還沒簽 鋼鐵人先續約林書豪的「好朋友」悟空

2023/09/01 16:12

悟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夏能否續留林書豪成為最大焦點,而球團今日先宣布與豪小子的「好朋友」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續約。

悟空與林書豪曾經一起打過球,兩人都住在美國西岸,在一次的球聚上相識。悟空與林書豪有個共同特點皆為品學兼優、文武雙全的「學生運動員」。

悟空上季於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除了讓球隊外圍火力更加強大,也讓陣容更富變化性,場均攻下16.6分、3.5助攻,另外防守也能適時做出貢獻,場均2.2次抄截。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排行榜前五的成績,更可見其外圍的穩定性。

以課業與球技兼具的「好學生」,個性靦腆的悟空也在熟悉隊友後逐漸放開自我,更在一次與新北國王的比賽中,切入霸氣隔扣,此舉也振奮鋼鐵人在客場氣勢,悟空也是鋼鐵人後期拿下連勝的重要功臣之一。

新任總教練邱大宗雖未曾帶過悟空,而看完上賽季鋼鐵人的賽事後,邱大宗表示,「悟空在球技方面屬於內涵深度較高的球員,且攻守兩端球商層次高,絕對能執行要項完成任務,團隊作戰能力強,能幫助球隊調度更加靈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