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詹詠然遭東歐組合逆轉 女雙次輪止步結束紐約行

2023/09/02 06:46

詹詠然(右)美網女雙次輪止步。(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第11種子詹詠然/中國楊釗煊先盛後衰,6 :4、5 :7、2 :6遭到捷克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克羅埃西亞維基琪(Donna Vekic)大逆轉,詹詠然32強止步,加上先前混雙未能開胡,已提前結束本屆紐約行。

詹詠然/楊釗煊美網聯手強勢開胡後,隔天面對身高186公分、前女單世界球后普莉絲可娃為首的東歐勁敵陷入苦戰,開賽雙方人馬一路拉鋸,詹/楊第9局率先破發,順勢先馳得盤。第2盤兩邊上演「互破大戰」,大詹組合關鍵第11局錯失破發點,反倒在12局發球失守,讓擅長重砲強抽的高大對手硬是扳回一城,光這兩盤就已耗費1小時53分鐘。

戰線拉入決勝盤,詹/楊重整旗鼓率先突破2 :0開局 ,不過詹詠然受到手指水泡傷口影響,臨場情勢突然急轉直下,又讓普莉絲可娃/維基琪一口氣倒趕6局,抱憾吞敗無緣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