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 王柏融首打席就敲安(影音)

2023/09/02 13:44

王柏融。(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洋聯龍頭歐力士,「台灣大王」王柏融在2局下首打席就棒打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敲出右外野安打。

歐力士首局靠著池田陵真長打和中川圭太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的王柏融曾大秀精彩傳球,差點阻殺跑者幫助球隊擋下分數。王柏融在2局下首打席、一壘有人無人出局時,從山本由伸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近兩場先發都有安打表現,可惜後面棒次洋砲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上川畑大悟和細川凌平未能送回隊友,讓火腿無功而返。

王柏融賽前對戰山本由伸累積15打數敲出5支安打,延續對戰山本由伸的好手感,對戰打擊率高達3成33,有1轟和2支二壘打的成績。

火腿今天對上「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監督新庄剛志昨天受訪曾提到王柏融,大王曾經在東京巨蛋從山本由伸手中擊出全壘打,那一轟讓新庄監督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