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稀奇!荷蘭投手控球大暴走 竟飆無安打比賽

2023/09/02 15:07

荷蘭隊中繼投手阿倫斯。(棒協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U18世界盃荷蘭隊今天全場2名投手控球大爆走,全場送出11次保送,卻沒被敲出任何安打,上演「11BB無安打比賽」,終場以8:2擊敗委內瑞拉,奪下預賽首勝。

荷蘭隊先發伊格尼西亞今3.2局沒被敲安,但在4局單局丟4次保送,免費送分,滿壘危機換上中繼投手阿倫斯,一上場沒找到準心,丟出保送再奉送1分,隨後才靠著滾地球製造出局數化解危機,不過荷蘭投手群單局5次保送,讓委內瑞拉沒有安打就拿2分。

阿倫斯中繼3.1局無失分奪勝投,聯合伊格尼西亞寫無安打比賽,他說,沒有想到會創造紀錄,只想幫助球隊守下分數,美中不足的是保送失分,之後會再調整。

荷蘭隊九棒川普總計3支1,包辦2分打點,包括5局勝利打點,他說,「今天有被觸身球打中,當下真的很痛,但還是希望能繼續在場為球隊奮鬥,滿壘機會輪到自己,對方屬於直球系列的投手,觀察幾球後果斷鎖定直球攻擊,很開心能擊出勝利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