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沉默刺客」林昀儒完封克國好手 男單4強門票到手

2023/09/02 15:21

林昀儒。(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9「沉默刺客」林昀儒,今日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以3:0完封克羅埃西亞好手普卡爾(Tomislav Pucar),挺進男單4強。

林昀儒前一場以3:1逆轉日本T聯賽木下東京俱樂部隊友及川瑞基,今年第三度挺進8強。小林過去3度交手普卡爾未有輸球紀錄,不過有兩場贏得不輕鬆,鏖戰到決勝局才分出高低。

林昀儒此仗有備而來,開局就取得3:0領先,並靠正手拍攻擊,將分數變成6:2,成功以11:5先下一城,即使次局雙方狀況膠著,小林同學依舊是技高一籌,以11:7率先取得聽牌。

進入第3局,林昀儒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正手拍表現依舊犀利,令對手無力招架,以11:4漂亮收下勝利。小林在4強賽將遭遇世界排名13的瑞典「六角戰士」莫雷加德(Truls Moregard),尋求連2年在阿拉木圖挑戰賽躋身決賽。

林昀儒4強賽將對決世界排名13的瑞典「六角戰士」莫雷加德(Truls Moregard),去年拿下亞軍的林昀儒將力拚連2年叩關決賽。

此外,林昀儒本屆雙線作戰,晚間還有混雙決賽跟女將陳思羽攜手,同時也要力拚衛冕,爭冠對手是南韓新組合趙大成╱朱芊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