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千賀的「幽靈指叉」讓對手也佩服 「變化幅度比預想還多」

2023/09/02 20:46

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天先發面對美聯西區龍頭水手,主投7局狂飆12次三振平本季單場最多,雖然無關勝敗,大都會終場以2比1贏球。水手隊當家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認為,千賀滉大的招牌武器指叉球變化幅度比想像中還大。

千賀滉大此戰主投7局用104球,被敲5安,只被克勞佛敲陽春砲失掉1分,送出12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為3.08。這是千賀滉大本季第3度達成單場12K,今年共投143.1局就送出176次三振,今年戰績為10勝7敗。

「那顆指叉球的位移比我預期的還要多,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克勞佛說道,千賀滉大每個球種都能有效發揮,還能夠從一些緊急狀況中脫身。

《紐約每日新聞》指出,現年30歲的千賀滉大是大都會本季表現超乎預期的選手之一,大都會總教練修瓦特(Buck Showalter)認為,千賀滉大的表現很出色,「對方擁有很棒的打線,他需要展現自己所有的投球技巧。」

千賀滉大本季除了四縫線速球外,還有卡特球、指叉球、橫掃、滑球、曲球等球種。其中,千賀滉大的指叉球被打擊率進1成20,三振89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