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不敵19歲高芙止步16強 丹麥前球后仍有收穫(影音)

2023/09/04 08:45

沃茲妮亞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美國好手高芙(Coco Gauff)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四輪以6:3、3:6、6:1力退丹麥前球后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連兩年闖進美網8強。

挾著在辛辛那提封后的氣勢、以及滿場地主球迷的助威,高芙的法拉盛公園之旅雖偶有阻礙,危機仍能被她愈趨成熟的心態一一化解,今她挺過第二盤的亂流,以及決勝局一開始就被破發的劣勢,成功重整旗鼓、連拿6局鎖定勝利。

在連兩年拿到美網8強門票後,潛力無窮的高芙也成為傳奇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後,第一位能在美網連兩年挺進8強的青少女選手,8強對手將是波蘭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以及拉脫維亞20種子奧絲塔璠珂(Jelena Ostapenko)之間的勝方。

而沃茲妮亞琪誕下一雙兒女後復出第一場大滿貫就殺進16強,也讓外界對於她接下來的表現擁有更多期待,這位丹麥前球后賽後盛讚19歲的後輩,「她表現得相當出色、具備高度自信,必須給她肯定。」

「輸贏都是兵家常事,」沃茲妮亞琪提到,「我一定會回去繼續努力、努力再從這場比賽中學習、看看自己還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做的。」

賽後接受丹麥媒體訪問時,沃茲妮亞琪透露,今年將不會再出賽,目前把目標放在2024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高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