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上屆前4名都不在8強行列 歐洲6國爭奪2張奧運門票

2023/09/04 09:30

立陶宛昨扳倒美國。(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盃男籃8強出爐,也產生6張直達巴黎奧運的門票,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南蘇丹、澳洲、法國,最後2席將由晉級的6支歐洲隊伍爭奪。

加拿大以88:85險勝衛冕軍西班牙,搶下最後一張8強門票,屆時將與斯洛維尼亞爭奪4強資格,另外3場8強組合為美國出戰義大利,德國遭遇拉脫維亞,立陶宛對決塞爾維亞。今天為休兵日,8強將於明日展開。

按照規則,德國、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拉脫維亞、義大利和立陶宛共6隊,成績最好的2支歐洲隊伍將拿下巴黎奧運門票。

值得一提的是,上屆4強都沒能躋身8強行列,冠軍西班牙無法直接搶下奧運門票,銀牌得主阿根廷已無緣奧運,而銅牌法國和第4的澳洲都不在8強行列,但至少這2隊都到手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