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還沒驗貨就簽下3+2延長合約 領航猿要周儀翔當建隊基石

2023/09/04 14:13

周儀翔簽下3+2延長合約。(領航猿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桃園璞園領航猿今夏透過交易換來周儀翔後,希望他能作為球隊的建隊基石,今天正式宣布簽下3+2延長合約,也期盼他能以老大哥的身份帶領年輕球員成長。

領航猿今夏送走施晉堯、陳冠全及2023年首輪第四順位選秀權,從鋼鐵人換來周儀翔,然而他上季飽受膝傷所苦,只打7場,投籃命中率不到3成,只有6分,已在年初動刀,回歸之後能否打出過去的宰制力表現還是未知數。

儘管還沒正式驗貨,領航猿對周儀翔的表現深信不疑,也希望他能重拾過往身手,因此簽下3+2年延長合約,領航猿透過新聞稿表示:「周儀翔加入後,成為最資深的飛行員,期盼他可以提供球隊穩定戰力,並且以老大哥的身份帶領學弟們持續成長且打出佳績。」

周儀翔目前已投入球隊訓練,同時積極復健,他表示:「目前傷勢狀況恢復不錯,盼在熱身賽就能穿上領航猿戰袍出賽。」

周儀翔簽下3+2延長合約。(領航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