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波多黎各完封墨西哥 不敗之身明對決台灣

2023/09/04 16:12

波多黎完封墨西哥,贏得重要一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波多黎各克魯茲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1:0力克墨西哥,戰績3勝0敗在U18世界盃預賽A組和台灣隊並列領先,明天將正面對決台灣隊。

上個月剛滿17歲的克魯茲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賽後被隊友瘋狂澆水慶祝勝利。克魯茲表示,努力訓練多年就為了這一刻,今天直球、曲球和變速球都能發揮作用,控球也非常到位,很高興能和隊友們一起拿下勝利。

克魯茲表示,最欣賞的大聯盟球員是大都會隊游擊手林多,他是波多黎各最好的球員,自己也以大聯盟為目標,高中畢業後要先到美國本土念大學,繼續磨練球技,希望能達成大聯盟的夢想。

波多黎各總教練岡薩雷茲指出,克魯茲曾在U15世界盃對墨西哥先發,投出生涯最好的1場球,因此今天再度起用克魯茲先發,他的表現還是一樣完美;而對於明天的對手台灣隊,岡薩雷茲表示,有在飯店看過台灣隊比賽影片,這是1支有著自己贏球方法的球隊,波多黎各也會打出自己的特色。

波多黎各先發投手克魯茲完封墨西哥,贏得重要一勝。(記者林正堃攝)

波多黎各先發投手克魯茲。(記者林正堃攝)

波多黎各巴斯德納打下全場唯一1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