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 謝淑薇女雙8強對手出爐 地主第3種子高芙/佩古拉

2023/09/05 06:57

高芙。(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3輪,高芙(Coco Gauff)/佩古拉(Jessica Pegula) 6:4、 6:1淘汰第14種子烏克蘭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羅馬尼亞魯塞(Elena-Gabriela Ruse),地主第3種子強勢挺進8強,即將與台將謝淑薇/中國王欣瑜爭奪準決賽門票。

年僅19歲的「天才少女」高芙,本屆美網三線作戰,儘管混雙爆冷一戰出局,單打已連續第2年殺入8強;至於女雙她與「富豪千金」佩古拉持續合拍,世界女雙排名目前並列第6的黑白雙姝,紐約法拉盛公園發揮強大實力與絕對地主優勢,3連勝、1盤未失殺出,讓高芙/佩古拉被各界視為奪冠大熱門之一,對6月法國公開賽攜手紅土封后的謝淑薇/王欣瑜來說,這也是此次美網硬地攻頂途中非贏不可的強敵。

「百搭天后」謝淑薇職業生涯第4度挺進美網女雙8強,也締造本季大滿貫女雙15連勝。這位休兵一年半復出,就橫掃法網、溫網完成女雙「海峽大滿貫」的傳奇台將,期許朝著四大賽的三連后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