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利空!烏里耶斯4年內第二度涉嫌家暴遭逮

2023/09/05 07:27

烏里耶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道奇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ías)在美國時間週日深夜,因涉嫌重大家暴案件而遭到洛杉磯警方逮捕,這已經是烏里耶斯在過去4年中第二次因家遭遭逮。

報導指出,烏里耶斯在當晚11點過後落網,並於凌晨1點左右入獄,3個多小時後以5萬美元交保,並將於美國時間9月27日出庭。道奇球團在官方推特表示,目前已得知烏里耶斯涉案之事,他將不會隨隊前往接下來的6場客場之旅。

烏里耶斯曾在2019年也因涉嫌家暴遭逮,儘管他最終未被起訴,不過仍因大聯盟家暴政策被禁賽20場。自該政策於2015年實施以來,沒有任何一位球員因違反該政策而遭禁賽兩次。據報導,大聯盟已開始著手調查此案,而通常在調查期間,涉案球員也會暫時遭到停職。

27歲的烏里耶斯在過去3年一直是大聯盟最優秀的先發投手之一,上季更是繳出國聯最佳的2.16防禦率,並在國聯塞揚獎排名第三。不過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本季表現下滑,防禦率來到4.60,117.1局投球挨24轟也創下生涯新高。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