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杜邦單場兩次背靠背開轟 太空人5轟打垮遊騎兵

2023/09/05 08:55

艾圖維(右)與杜邦聯手演出單場兩次背靠背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日客場挑戰遊騎兵,兩隊上演了一場全壘打大賽,太空人全場5轟、遊騎兵也擊出了4轟,其中太空人「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杜邦(Mauricio Dubon)還兩度上演「背靠背」開轟,終場太空人就以13:6大勝。

太空人與遊騎兵今天上演打擊大戰,兩隊加總共轟出9發全壘打,不過太空人火力更為兇猛,團隊16支安打,包含了5發全壘打,其中杜邦、艾圖維兩人分別在6局上、9局上兩度上演「背靠背」開轟,兩人就包辦了5轟中的4轟。

其實今天打完前5局,遊騎兵還掌握比賽優勢,以4:3領先,不過下半場比賽太空人展開大反撲,6局上攻下2分先逆轉比數,接著7局上上演6分大局,5局後僅8局沒有得分,終場就以7分之差勝出。

本場比賽失利,再度凸顯了遊騎兵的牛棚問題,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賽後表示,當全隊牛棚投手都狀況不好時,對球隊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