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透納近7場敲7轟、3人開砲退教士 費城人挑戰隊史超狂紀錄

2023/09/05 10:18

T.透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外卡第一的費城人今天對上教士砲聲隆隆,索沙(Edmundo Sosa)、T.透納(Trea Turner)和史瓦伯(Kyle Schwarber)接力開轟,幫助球隊以9:7贏球,收下2連勝。

費城人首局靠著波姆(Alec Bohm)滿壘掃出清壘二壘打,取得3分領先,儘管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在1局下開轟追回1分但E索沙2局上隨即回應一發左外野陽春砲,T.透納也在該局敲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22轟出爐,寫下生涯單季次高紀錄,T.透納近日手感只能用超火燙來形容,近7場敲出7轟。

史瓦伯在5局上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40轟達陣,緊咬大都會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和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

費城人連續17場開轟,再一場就追平2018年所寫下的18場隊史紀錄,而連續7場出現至少2支全壘打,則是隊史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