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奇反彈1-4-6-3 克魯茲展現五星級守備美技(影音)

2023/09/05 11:25

克魯茲(左)即時補位上演美技後,與二壘手史提爾(右)擊掌慶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年季中升上農場大物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而他也用好表現回饋球團,特別是不斷上演美技守備,讓球迷讚嘆「還有什麼是他做不到的?」,而今天在面對水手的比賽,他再度上演神奇的「1-4-6-3」美技,沒收了打者可能的內野安打。

事情發生在7局上半,水手法蘭斯(Ty France)擊出直擊投手丘的強襲球,紅人投手、曾待過中信兄弟的麥力德(Michael Mariot)用腳擋球,球彈至二壘方向,不料二壘手史提爾(Spencer Steer)沒能接到反彈球,此時鎮守游擊的克魯茲即時補位,並快傳一壘成功抓到打者,上演另類「1-4-6-3」。

克魯茲今日除了有守備美技,打擊也有建樹,4次站上打擊區擊出1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自己也跑回1分,另外獲得了2次四壞球保送,幫助球隊以6:3擊敗水手。

紅人投手群因為有人確診,本場比賽啟用了7人車輪戰,最終還是成功收下勝利,賽後總教練練貝爾(David Bell)就說,過去幾天很煎熬,比賽所有上場的球員都是要角,這一勝很有意義。贏球後紅人在國聯外卡仍緊咬著響尾蛇,兩隊要搶第3席的外卡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