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引退賽定於9月30日 富邦悍將總經理:值得盛大引退日

2023/09/05 15:30

高國輝。(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球季結束就正式引退,球隊總經理陳昭如表示,已經為高國輝規畫引退賽相關活動,引退賽將於9月30日舉行。

陳昭如指出,自8月19日接到高國輝的電話,得知他做出引退的決定,雙方就開始針對相關活動進行討論,「國輝一直是富邦的看板球星,值得一個盛大的引退日。」

陳昭如表示,富邦將於9月30日、10月1日舉行「完美輝擊:My Hero」引退主題日,9月30日是引退賽,賽後舉行引退儀式,10月1日由高國輝為比賽開球。

至於高國輝的背號28號,球團仍會保留,讓他轉任教練後可以繼續使用,關於高國輝引退後的安排,等確定後再正式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