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不愧為「桃園王」 同梯鍾承祐開玩笑說曾跟他借球棒

2023/09/05 16:59

高國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3屆全壘打王高國輝決定引退,球員時代以全壘打著稱的他,生涯在樂天桃園球場擊出40轟,屢屢以客場球員身分給桃猿隊重傷害,因此有「桃園王」名號。

高國輝引退後,當年「高苑幫」幾位球星選手,僅剩力拚復出的前旅美投手陳偉殷還未言退。同梯的鍾承祐曾在職棒賽場上和高國輝當對手,也曾在富邦悍將以教練身分和高國輝共事。

對老同學的印象,鍾承祐說:「他很認真,可說是個練球狂。高中的時候,因為他是花蓮人,休假常常沒有回去,就是留在宿舍練球,高三到大學之間打擊突飛猛進,後來旅外。」

鍾承祐說,高國輝認真個性,一直到兩人在富邦短暫共事時也都沒變,昨得知消息後,他傳訊向高國輝說聲「辛苦了」,也希望他把經驗傳承下去。

高國輝生涯至今有170轟,其中在桃園球場就擊出40轟。在桃園球場擊出超過40轟者有7人,其中味全龍隊林智勝(62轟)效力桃猿隊多年,而這7人中,高國輝是唯一沒有待過桃猿隊的選手。

鍾承祐開玩笑說,球員時代他就多次見證高國輝在桃園開轟,還因此曾經和他借球棒打看看。鍾承祐笑說:「我開玩笑跟他說,一定是球棒的關係,所以跟他借來打。」

鍾承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