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兩場掃5轟!太空人阿土伯前3局都開轟 締造罕見三響砲紀錄

2023/09/06 10:44

艾圖維前3局都開轟,單場三響砲,幫助太空人擊敗遊騎兵。(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在客場打爆遊騎兵,明星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今天單場三響砲,打回3分打點,近兩戰敲出5轟,太空人終場以14:1痛宰遊騎兵,收下2連勝。

遊騎兵強投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日前因右前臂拉傷進入傷兵名單,今天與太空人的比賽傷癒歸隊,但卻投出本季最慘一役,首局首打席就被艾圖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單局失3分,第2局再被艾圖維擊出陽春全壘打,阿布瑞尤(José Abreu)再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太空人前兩局就取得4分領先。艾瓦歐迪先發1.1局投35球,挨5安狂失4分,包括2發全壘打。

接替投球的丹寧(Dane Dunning)3局上也挨轟,捕手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和艾圖維背靠背開轟,單局再灌進3分。艾圖維前3局都敲出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人,前3位分別是馬查多(Manny Machado)、卡麥隆(Mike Cameron)和雷諾斯(Carl Reynolds)。艾圖維此役5打數敲出3轟,前3打席都開轟,進帳3分打點,本季全壘打數來到15轟。艾圖維也成為自1961年後首位連續4打數敲出全壘打的球員。

遊騎兵靠著希米恩(Marcus Semien)5局下的適時安打破蛋,但仍難挽頹勢,馬多納多7局上再開砲,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該局也敲出中外野2分砲,太空人全場敲出6轟,終場以14:1贏球。瓦德茲(Framber Valdez)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11勝,艾瓦歐迪苦吞本季第4敗。遊騎兵近期苦吞2連敗,也跌至美聯外卡之外,藍鳥暫居美聯外卡第3。

艾圖維前3局都開轟,單場三響砲,幫助太空人擊敗遊騎兵。(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