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開幕戰酋長交手雄獅8日登場 DAZN全台獨家轉播

2023/09/06 19:29

NFL開幕戰8日登場。(DAZN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了8月一整個月精彩的熱身賽,相信螢幕前的大家都坐不住了!全美最瘋狂的四大運動之一NFL 2023年全新賽季即將登場,本週五(8日)上午即將展開開幕戰,將由拿下第57屆超級盃的衛冕冠軍堪薩斯酋長隊主場迎戰底特律雄獅,想看精彩絕倫的開幕大戰以及所有NFL賽事,只在DAZN NFL GAME PASS!

前一次兩隊交手已經是2019年的9月那次對戰由酋長以34:30險勝雄獅。睽違三年又再度重逢,面對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靈活的傳球手感,底特律雄獅勢必會祭出最嚴密的防守陣式去牽制馬霍姆斯的傳球,相對的這也讓酋長陣中跑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接球達陣,因此NFL的專家寫手一面倒看好酋長拿下勝利。

而酋長隊也在過去四年中兩次奪得超級盃冠軍順利為上賽季畫上完美的句點,今年當然也來勢洶洶,正準備爭取屬於球隊的開幕戰九連勝,他們也在總教練安迪·里德 (Andy Reid) 的帶領下取得了 9 勝 1 負的好成績,而目前NFL的開幕連勝紀錄保持是屬於達拉斯牛仔隊,他們從 1965 年開始連續 17 年以 1 勝 0 負的戰績進入賽季第二場比賽,究竟是酋長隊能夠成就歷史又或是雄獅隊能夠成功踢館,就讓我們大家一起見證!

目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有32支球隊,分為美國美式足球聯會與國家美式足球聯會,例行賽九月開始一月結束,每隊皆進行17場比賽例行賽每個聯會各分區冠軍共4隊與3隊外卡進行季後賽,經過三輪淘汰賽後的聯會冠軍,將進行超級盃爭奪最後的總冠軍。請鎖定DAZN的NFL GAME PASS為您轉播NFL最完整賽季內容;完整賽季一次付清只要3850元 ,或選擇每月付款963元,趕快前往DAZN訂閱吧!

更多DAZN精彩內容請至官網查看:https://www.dazn.com/zh-TW;APP store下載:https://reurl.cc/4o705V;Google play下載:https://reurl.cc/4o79k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