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上季唯一待整季的洋將! 鋼鐵人續約鐵米拚季後賽

2023/09/07 16:16

鐵米。(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高雄鋼鐵人上週續約悟空後,今天確定與鐵米再續前緣,而他也上季唯一從季初跟著鋼鐵人走到最後一刻的洋將,期盼新賽季能助隊首度打進季後賽。

鐵米於上賽季場均可貢獻20.5分、10.9籃板、2助攻、1.1阻攻,曾有過單場攻下40分的勁爆表現,進攻手段相當多元能裡能外,灌籃後的「搖頭吐舌」也成鐵米的招牌標誌。

除了場上表現,個性非常可愛活潑的鐵米,親民且搞怪的個人魅力,受到眾多球迷們的喜愛,場下與隊友的互動也成亮點。上個賽季因與夢想家的「天王山之戰」於感恩會上落淚,也讓球迷們看到鐵米對鋼鐵人的喜愛與不甘,而新賽季勢必要捲土重來。

鋼鐵人教練邱大宗也表示,「鐵米是屬於非常靈活具有很好跑動能力的大個子,擁有多變無死角的進攻手段,穩定度相當高,從外圍到禁區,都能為團隊帶來貢獻,絕對是鋼鐵人新賽季爭取成績及活絡團隊磨合的重要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