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本週缺第五號先發 徐基麟的名字浮現

2023/09/07 18:07

中信兄弟徐基麟接替投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鄭凱文和余謙下二軍,本週五場比賽還缺少1名先發投手,總教練彭政閔表示,教練團還要再討論,目前在二軍的徐基麟是可能人選,魏碩成也有機會。

曾經效力費城人隊小聯盟的徐基麟,去年獲得中信第2指名,今年躋身開幕一軍名單,後援出賽9場,戰績0勝1敗,防禦率5.68。

徐基麟5月初下二軍,開始以中繼和先發交替出賽,共先發5場,最近1場在8月30日對台鋼雄鷹,投最多的6局和61球,沒有被擊出安打,投出3次三振,也因為這場的好表現,有機會首次在一軍先發。

此外,中信左投王奕凱日前傳接球時手部出現不適,球團已安排王奕凱下二軍休息,並接受檢查,今天叫上王凱程補強牛棚。王凱程最近在2軍連續8場、8局無失分,只被擊出4支安打。

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