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泓志為富邦開球 談高國輝引退「我也哭了」

2023/09/07 19:06

郭泓志、范逸臣擔任開球貴賓,林哲瑄全套捕手裝備上場擔任捕手。(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最近參加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演出的郭泓志,今天重返新莊球場,為富邦悍將、中信兄弟之戰開球,談到前隊友高國輝宣布將在季後引退,郭泓志表示,祝福高國輝的第二人生有更好的發展,還開現笑說,或許也可以像他演演戲、唱唱歌。

郭泓志擔任富邦開球貴賓。(記者劉信德攝)

「看到高國輝在引退記者會上感傷落淚,我也哭了。」郭泓志表示:「雖然球員一定會走到這一天,但是難免會不捨,不過,我相信高國輝的第二人生會有更好的發展。」

郭泓志開球由「我最愛的笨男人」男主角范逸臣擔任打擊,結果郭泓志投出偏高壞球,范逸臣表示,本來想從郭泓志手中擊出全壘打,可以說嘴一輩子,沒想到郭泓志怕到不敢投進好球帶。范逸臣表示,郭泓志的演技很自然,至於戲中展現的歌喉則和他的長相一樣「幽默」。

范逸臣擔任開球貴賓。(記者劉信德攝)

郭泓志擔任開球貴賓。(記者劉信德攝)

林哲瑄全套捕手裝備上場擔任捕手。(記者劉信德攝)

郭泓志擔任開球貴賓。(記者劉信德攝)

郭泓志擔任開球貴賓。(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