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頂替家暴左投繳6.2局完美演出! 道奇少年強投精彩奪勝

2023/09/08 09:36

派比奧特6.2局完全比賽破功,最終7局無失分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26歲投手派比奧特(Ryan Pepiot),在今天因為烏里耶斯(Julio Urias)家暴被放進行政停職後先發登板,他更繳出6.2局完美投球,最終以7局好投幫助球隊以10:0大勝馬林魚。

派比奧特在今年被大聯盟列為百大新秀第70名,不過本季他因傷導致機會不多,今天前僅在大聯盟有3場出賽1場先發,14局投球防禦率1.29。今年在3A出賽,6場先發主投22.2局,防禦率3.97,拿下0勝2敗。

不過今天派比奧特對陣馬林魚大殺四方,讓對手20上20下,維持完美投球直到6.2局才被貝爾(Josh Bell)敲安突破完全比賽與無安打比賽金身,但派比奧特旋即回穩飆K,結束今天投球工作。總計派比奧特用84球投完7局,被打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防禦率下降到0.86。

道奇隊本場火力大爆發,全場敲出16支安打轟下10分,包含泰勒(Chris Tayor)的一發三分砲,泰勒今天5打數3安打灌進5分打點,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今天擔任指定打擊,也有單場3安猛打演出。

由於烏里耶斯本季很有可能因家暴案無法重返陣中,使得道奇隊投手戰力將會更加倚重年輕好手如:米勒(Bobby Miller)與斯漢(Emmet Sheehan)等人,而派比奧特今天的好表現為他前進季後賽的機率增加。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