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橫濱王牌有望旅美!日本全壘打王獲大聯盟球團高度關注

2023/09/08 10:42

岡本和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在昨天透露橫濱DeNA王牌左投今永昇太將挑戰大聯盟後,今天也指出日職全壘打王,巨人主砲岡本和真獲得美國球隊興趣。

摩洛西表示,大聯盟球隊正在對目前的日職全壘打王岡本和真進行評估,端看巨人是否願意讓他在今年休賽季透過入札挑戰大聯盟。如果巨人拒絕在今年讓岡本和真透過入札挑戰大聯盟的話,岡本和真會在明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

過去巨人很少有球員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先前唯一成功的例子是三冠王山口俊,近期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也曾打算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但最終因為受到疫情影響,無緣挑戰大聯盟。

岡本和真本季狀況絕佳,敲出38轟,90分打點,打擊率3成03,攻擊指數(OPS)高達1.026,而且他在生涯9年幾乎都維持高檔表現,今年他成為自王貞治與松井秀喜後第三位連續6季30轟的巨人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