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好慘! 僅次大谷的強打、準備打擊時竟離奇受傷退場

2023/09/08 11:55

倫吉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近期不僅大谷翔平連續4場比賽缺陣,甫獲美聯單週最佳球員的天使隊倫吉佛(Luis Rengifo),今天原本要擔任球隊先發右外野手,想不到他居然在準備上場時揮棒受傷,被緊急換下場。

倫吉佛是天使隊在明星賽後僅次大谷翔平的最好打者,他也才剛用優異表現拿下美聯單周最佳球員。今天倫吉佛原本擔任球隊的先發3棒右外野手,想不到卻在1下準備上場打擊前,於練習揮棒時受傷緊急退場,在經過檢查後被診斷出左手二頭肌拉傷。天使也緊急讓右外野改由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擔綱。

而且今天不只倫吉佛受傷退場,中外野手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在開賽前的幾分鐘也被臨時移出先發名單,理由是背部緊繃,天使改由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鎮守中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