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出征東超!新北國王補進美國前鋒比利 毛加恩讚他潛力無窮

2023/09/08 13:06

新北國王宣布洋將比利加盟。(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北國王挑戰新賽季與東超聯盟,團隊戰力補強,今宣布簽下來自美國的大前鋒比利(Billy Preston),成為禁衛軍的第3位洋將,希望年輕且有多國職籃經歷的比利能在攻防上帶給球隊貢獻。

25歲、208公分的比利來自加州,學生時期被評選為五星高中生,大學收到NCAA名校堪薩斯大學招募,驚人的活動能力是個人招牌,同時擁有優異的外線手感,精湛的突破能力更常常成為好球製造機。

比利在2018年投入NBA選秀未受親睞,隨後代表克利夫蘭騎士出賽夏季聯賽,並簽下雙向合約效力其G League球隊克里夫蘭劍客,由此開啟職業生涯,之後轉戰他國職業聯盟,近年征戰南非職籃效力於開普敦老虎,場均貢獻16.6分、9.4籃板。

對於比利的加盟,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比利可以說是現代籃球標準的延伸四號球員,擁有很好的運動能力,能切能投的身手具備優異的進攻破壞能力,靈活的身手搭配高度也能提供禁衛軍防守上的強度,年僅25歲仍是潛力無窮的年輕球員,非常期待他與牧倫斯、曼尼高新賽季的搭配組合,相信可以給國王在調度上更加靈活,幫助球隊取得更棒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