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球團看上岡本和真 巨人軍無意讓他提前赴美有原因

2023/09/08 17:39

岡本和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今天在社群媒體X(舊名推特)發文指出,讀賣巨人主砲岡本和真吸引部分大聯盟球團關注,要視巨人球團是否願意讓他在今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不過,巨人球團副代表大塚淳弘今天受訪否認會讓岡本和真提前赴美。

岡本和真是今年經典賽日本代表隊成員之一,他在冠軍戰對美國隊擊出一發陽春砲。截至昨天為止,岡本和真本季在日職出賽120場,交出38轟、90分打點,打擊率3成03,暫居中央聯盟全壘打王。這也是岡本和真連續6年單季至少30轟。此外,岡本和真也是2020年、2021年的央聯全壘打王和打點王。

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大塚淳弘表示,沒有從岡本和真那邊聽到有想去大聯盟打球的消息,自己也從未和他談過這個話題,「我們基本上不會認可入札制度,請不用擔心。」

大塚淳弘說,會鼓勵岡本和真在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要繼續努力,就像前巨人名將松井秀喜一樣,他在巨人軍效力了10年。

岡本和真最快要到2026年季後,才能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並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

讀賣巨人隊史上只有山口俊在2019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赴美,但松井秀喜、以及名投上原浩治等人,都是在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後,才挑戰大聯盟舞台。巨人當家強投菅野智之在2021年曾想透過入札制度赴美,最後仍選擇留在巨人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