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冠軍戰「抗日投手」 吳總 :「明天絕對不會上場」

2023/09/08 22:01

台灣代表隊完封荷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18世界盃今晚台灣隊以6:0擊敗荷蘭,順利取得後天冠軍戰門票,將與日本爭冠,因此,明天超級循環賽最後一天賽程台日交鋒,堪稱冠軍「前哨戰」,由於已無關冠軍戰組合,因此,明天兩隊投手戰力應該都會有所保留。

今天賽後台灣隊總教練吳柏宏就表明,後天冠軍戰對日本的投手,明天絕對不會上場,讓其他投手去完成比賽,將由曾偉喆先發;曾偉喆來自鶯歌工商,這屆U18出賽3場都是後援,戰績2勝0敗,防禦率3.82。

今天台荷戰,台灣隊只敲出4支安打,靠荷蘭投手群奉送12次四死球,讓台灣隊蠶食6分。吳柏宏指出,荷蘭先發投手范登布肯這場直球較多,與預期的不太一樣,身高又夠高,好壞球控制沒那麼精準,打者攻擊較不順暢,後面選手耐心等球,才有辦法獲得那麼多保送,「保送一樣等於安打。」

台灣隊王牌左投林維恩今天先發5局只54球,被敲1安飆5K無失分拿下勝投,依規定他只需休1天,後天冠軍戰仍可登板。

吳柏宏說,林維恩好球率高又有速度,搭配他具水準的變速球,三振率滿高的,本來預設1:0要換投,剛好5局下又拿到4分,讓教練團更篤定換投。

林維恩給自己表現打90分,他說,這場球路沒偏高,也沒讓荷蘭打者擊出太多有效的球,對方揮棒比較大型,投球就往好球帶中間丟,沒在閃的。

台灣隊總教練吳柏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