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亞運國手錢珮芸手感火燙獵鷹飆64桿 皇后城錦標賽次輪衝上第1

2023/09/09 08:39

錢珮芸。(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杭州亞運國手錢珮芸手感火燙,今天她在LPGA皇后城錦標賽次輪獵下1老鷹、6博蒂且無柏忌的完美演出,揮出64桿,以總桿130桿,衝上第一名,且帶有4桿領先。

錢珮芸本季在LPGA三度打進前10,最佳成績是4月樂天錦標賽並列第4,之後分別在陶氏化學湖邀請賽拿下並列第9、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奪第8。

準備征戰杭州亞運的錢珮芸,狀況調整不錯,她本週在皇后城錦標賽出色手感,她獵下7鳥、吞1柏忌,繳出66桿,以1桿之差落後領先者,排名第2。

錢珮芸今天手感一樣燙到不行,在第6洞獵下1老鷹,且在轉場在第10到12洞連抓3鳥,最後2洞再以進帳博蒂漂亮收尾,成功竄上排頭,領先並列第2的中國女將劉瑞欣、殷若寧、瑞士梅羅特(Morgane Metraux)4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