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古巴洋砲本季扛14轟將獲續留 新庄監督高度讚賞1特質

2023/09/09 10:43

A.馬丁尼茲。(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火腿隊將續留本季表現出色的古巴洋砲A.馬丁尼茲(Ariel Martínez)。

A.馬丁尼茲2018年來到日本與中日龍簽下育成合約,2020年轉為支配下選手,是日本球界少見的外籍捕手,休賽季轉戰日本火腿,今年出賽100場,打擊率0.260、得點圈打擊率0.370,14轟在火腿高居第2,僅次萬波中正的20轟。

A.馬丁尼茲今年還以教練團推薦的身分入選明星賽,成為相隔68年來第一位參與盛宴的外籍捕手。

《體育報知》今報導,火腿雖然當初公布與A.馬丁尼茲的合約為一年,但雙方已就2024年續約達成協議。報導指出,這位27歲的洋助人深受監督新庄剛志肯定,「他非常可靠、我喜歡能在勝負時刻發揮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