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局8K優質先發壓制太空人 史奈爾續朝第二座塞揚邁進

2023/09/09 12:01

史奈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踢館衛冕軍太空人主場,當家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不愧塞揚熱門,再度繳出6局8K優質先發,加上教士火力全開,終場以11:2大勝,終止太空人近期的3連勝。

教士今攻勢猛烈,2局連打8個人次攻下4分大局,3局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陽春砲拉開差距,5局索托(Juan Soto)帶有1分打點的長打將太空人先發布朗(Hunter Brown)打退場。

反觀過去3連戰場場血洗分區勁敵遊騎兵的太空人,今卻受到史奈爾的壓制,僅靠阿瓦雷茲(Yordan Alvarez)在首局的安打及阿布瑞尤(Jose Abreu)6局的長打攻下2分。

教士7局靠金河成的安打再度點燃攻勢,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隊拉開至8:2領先,下一局葛里遜(Trent Grisham)再轟錦上添花的三分砲,教士終場就以9分差獲勝。

史奈爾今主投6局僅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另有8K3保送,收下本季第13勝,防禦率2.52,持續暫居聯盟防禦率王,連續20場先發失分在3分以內,是教士隊史第3長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