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迎接30歲生日 王柏融感性發文:看到自己的轉變和成熟

2023/09/09 20:30

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迎接30歲生日。(取自王柏融官方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迎接30歲生日,他今天也在社群媒體臉書發文,「在進入30歲的新篇章之際,想對自己說,感謝你不斷地努力奮鬥,堅持不懈地追求夢想。」

王柏融發文表示,「當我站在30歲的門檻前,我回首過去的十年,這段旅程充滿了成長、挑戰和回憶。從那個20歲的年輕人到現在的我,我看到了自己的轉變和成熟。這些年來,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也遇到了一些難關,但每一個經歷都讓我變得更堅強,更明智。」

「在進入30歲的新篇章之際,想對自己說,感謝你不斷地努力奮鬥,堅持不懈地追求夢想。生活可能不總是順遂,但正是這些挑戰讓我們變得更強大,更有價值。一定要持續迎接新的冒險,繼續追求更好的自己,不忘初衷,勇敢面對未來。」王柏融寫道。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要表達對家人的無限感謝,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是我最堅強的後盾。」王柏融說,「生日快樂,30歲的我,讓我們繼續向前邁進,充滿信心和希望,開啟下一個精彩的十年!」

王柏融本季出賽13場,共31打數敲8安,有1轟、5分打點,打擊率2成58。王柏融近3場出賽都是代打,沒有敲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柏融(@wangpoju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