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台式應援」比甲子園猛? 日本監督:這經驗很少有...

2023/09/10 06:54

日本隊。(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超級循環賽最後一日,昨晚的「台日之戰」堪稱冠軍前哨戰,台灣隊昨以5比2擊敗日本,此戰吸引6319位觀眾進場加油。日本隊監督馬淵史郎對此認為,「台灣式應援」比甲子園賽場更熱情。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馬淵史郎表示,突然在這種完全客場的比賽打球,認為這種經驗並不常有,「對於明天(指今天)來說,這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光是經歷這種客場氛圍就很不錯了。」

馬淵史郎也提到,日本隊選手幾乎都有在甲子園的賽場出賽,希望他們都能克服這一點。

馬淵史郎也指出,今天的門票銷售似乎不錯,比昨天還要好,「比甲子園更激烈的應援,我們一定要盡力來復仇。」

日本隊投手高橋煌稀昨天先發僅投1局失3分2分自責,他表示,自己狀態雖然很好,但沒有投出想要的投球,也受到現場氛圍等因素影響,自己的緊張導致出現保送。

昨晚「台日大戰」吸引6319位觀眾進場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