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霹靂舞》杭州亞運國手孫振 奪高雄國際大賽男子個人亞軍

2023/09/09 21:16

孫振。(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3年高雄霹靂舞國際大賽今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來自全球23個國家的高手同場Battle,包括即將出戰杭州亞運的孫振、劉承德、陳怡茹都參賽,身為地主霹靂舞一哥孫振拿下BBoy Solo亞軍,為亞運奪牌增添信心。

總獎金110萬的高雄國際大賽,今年有來自西班牙、加拿大、利比亞、美國、哥倫比亞、以色列、義大利、埃及、俄羅斯、寮國、泰國、馬來西亞、中國、香港、澳門、印尼、越南、我國、南韓、菲律賓、日本、澳洲、新喀里多尼亞等國參賽。賽事則分為4人團體賽(4x4 Crew Battle),男、女個人賽(Solo Battle)及限定15歲以下的個人賽(Kid Battle)等。

成功摘下個人賽亞軍的孫振表示,現在每次比賽都是為了亞運調整狀態,畢竟霹靂舞是很講求煥然一新的項目,如果每次舞步和招式都一樣,裁判很容易視覺疲乏,「我的目標就是在大框架下之下,加入一些小細節的動作改變。」

霹靂舞是首次成為亞運正式競賽項目,明年也是巴黎奧運項目,作為首批參加亞運的國手,孫振透露:「我其實非常期待亞運的到來,尤其這又是一項新興運動,如果可以幫台灣拿下獎牌一定很棒。」

同樣要參加亞運的劉承德提到,有找外籍教練和老師到國訓中心,進行調整和訓練,或許可以獲得更多一些不同的建議,「我自己有一些緊張和興奮,很想要快點站上亞運舞台。」

劉承德。(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